這是妖館的同人文,本篇總共有三大段喔!

午後的曦舫,伊凡自己在角落裡散步,他跟伊格爾昨天吵架了,他知道自己有錯在先,但就是拉不下臉道歉。

「唉...」他走到操場旁的看台,坐在那邊發呆,伊格爾似乎很生氣,平常小吵架隔天就為和好,,可是今天卻連出門都沒等他,讓伊凡很失落。

回到班上,伊凡和伊格爾離得遠遠的,下課只要伊格爾有要往他走來的打算,伊凡便看到鬼似的逃跑了。

「伊凡凡你怎麼了?之前不都整天和伊格爾黏在一起?今天怎麼沒在一起?該不會.......」封平瀾看著無精打采的伊凡,曖昧的笑道,結果被瞪了一眼。

「唉...我和伊格爾吵架了...」

「是喔?加油...我懂的,嘿嘿嘿...」

「你他媽的思想可以在變態一點!不是你想的那樣!」

「好啦好啦!伊凡凡別生氣~」

「去去去!閃邊去!」伊格爾從教室彼端看著他們的互動,心中有些吃味,為什麼吃味?沒有人知道。他們今天都沒有交談。

放學時,因為還有影校的課,所以大夥兒要嘛留在教室寫作業,要嘛在外面打球磨時間,可是伊凡卻背著書包先走了。

「伊凡凡你去哪?」

「買東西。」說完,不管後面封平瀾怎麼叫,怎樣喊,伊凡都不理,逕自走掉了。

「你要去哪?」伊格爾在思索,。

伊凡走到街上,抄近路在小巷子裡施用咒語,走到一半,被人攻擊了一下,原本在巷子裡穿梭的身影倒了下來。

「抓到你嘍!」那是伊凡昏迷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。

「伊凡人呢?」葉珥德站在台上看著伊格爾問。

「我不知道。」

「他平常不都和你在一起?」

「...他一放學就出去了。」其實伊格爾很擔心伊凡,可是他感覺不到他的位置,是被藏匿行蹤的咒語阻礙了。

「我去找。」伊格爾起身離開教室。

「嗚...這是哪?」伊凡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一間黑色房子裡,沒有燈光。

「你醒啦?」一個人的聲音從彼端傳來。

「你是誰?」伊凡頓時進入戒備狀態。

「我是誰不重要~」

「你想幹嘛?」

「喔,我當然不會對你怎樣!你只是誘餌~我要找的是你的主子 伊格爾。」

伊凡愣了一下,可笑著道:

「他不會來的啦......我們吵架了,他根本不會來救我。」

「喔?是嗎?那這是什麼?」伊凡眼前閃出一個畫面,是伊格爾在尋找自己的身影。

「白癡!幹嘛來啊?」

「呵呵,他還是來了吧!」

伊格爾在街上狂奔,他感應到伊凡了!對方似乎解除了咒語,伊格爾馬上就感應到伊凡!在郊區的山上。

「嘖!太慢了!」伊格爾打電話回家,叫管家馬上開一台車過來.......

TBC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