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指令是最近在寫的長文,中間有虐,應該不會太虐(才怪)。

有自創角吧。

多CP喔~基本上是百冬和奎封(靖瀾或許)

正文來囉!

週五的夜晚,寒風刺骨,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,只有一臺粉色淑女車在山坡上爬行。

「奎奎奎奎薩爾~帥氣滿點的奎薩爾~嚕嚕嚕啦啦啦~喔~耶哈哈哈~~~」

封平瀾哼著怪裡怪氣的曲調騎在山坡上。

冷冽的風把封平瀾的鼻子凍的通紅,臉一半埋在寬大的圍巾中。

「叮叮~叮~噹~~~噹~噹~咚~叮!」

一陣刺耳的鈴聲ㄔㄨㄢˊㄔㄨㄉ傳出,封平瀾趕緊剎車,拿出手機,上頭閃爍著的名字令他又驚喜又訝異!

「靖嵐哥!!!」

封平瀾一接通手機便興奮的朝手機大喊

「封平瀾,最近過的怎麼樣?」

「嗯嗯!超好的!靖嵐哥你呢?爸媽怎麼樣了?你工作還順利嗎?」

封平瀾激動的回。

「一切安好。話說,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吧。找個時間碰面吧!」

「靖...靖嵐哥,可以嗎?你不是在國外嗎?」

「可以,我會撥時間回去的。」

「真的?太好了!」

「那...就約明天下午,晴雨咖啡廳。」

「咦?這麼快?明天?」

封平瀾詫異。

「嘟嘟嘟嘟嘟嘟......」

「掛了啊.....」

封靖嵐沒等封平瀾的下文便掛掉電話。

封平瀾不免有一些失落,畢竟封靖嵐很少主動打電話給他。

「嘛ㄇ,沒關係,反正明天就見得到了!」

語畢,踩上踏板繼續向洋樓騎去。

《不知道靖嵐約我幹嘛呢?》

封平瀾激動的翻滾了一陣子才沈沈睡去。

一道高挑的身影融入在夜幕中。

看著眼前這棟雪白的洋樓。

「好久不見,我回來了......」

嘴角勾起清淡的笑容,轉身離去。

 

TBC......

 

背叛指令第一章完了喔~~~

上課忽然靈光一閃,就開始補腦洞了~~~^_^

哈哈哈!

請原諒我常棄坑,也常忽略痞客兄。

有時候一陣子沒寫可能是課業壓力大,(雖然才國一應該沒啥壓力啦。。。。)

總之,版主我很任性......

不好意思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