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哈囉!我是玥希~

這是背叛指令系列的第二篇喔!

請大家多多捧場喔!

我不知道靖嵐和雪勘皇子的人社,所以個性是我訂的喔!

 

 

隔天,封平瀾起了個大早,遇見剛洗好衣服的冬犽。

 

「哎呀~冬犽你還是一樣很勤勞呢!!」封平瀾笑嘻嘻的看著冬犽。

「哪裡!平瀾你看起來很開心,有什麼好事嗎?」冬犽問。

「嘿嘿~其實也沒什麼啦~只是......我哥今天要來找我~~~」封平瀾眼裡閃著興奮的神色。

「欸?平瀾你有哥哥呀?」之前雖然有聽說過,但也不確定便沒再追問。

第一次,冬犽第一次看到除了奎薩爾之外,平瀾露出如此興奮的表情!

「看起來平瀾你很喜歡他!」

「是啊,好久沒看見靖嵐哥了.....」

「那你快去吧!」冬犽溫柔的看著封平瀾,這一幕被剛下樓的百嘹看到,就在一瞬間,封平瀾看見百嘹翻下樓梯,以帥氣的姿勢落地後,打橫抱起冬犽,再以最快的速度衝上樓,整個過程花費不到5秒.....

(晴:哥你是有多飢渴?嘹:好幾天了吶...呵呵!)

「Wow~~百嘹獸化了...」封平瀾自言自語。

「嗯!該出門了!」

封平瀾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。

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意外的,假日咖啡廳居然會半個人都沒有?

「先生請問要點什麼呢?」一位服務生向封平瀾點餐。

「唔...我等朋友來再點好了!」

「嗯,好的。」

服務生是一名綁馬尾的男生,戴著一副無鏡片的黑框眼鏡,清秀的長相令封平瀾覺得有些眼熟。

「叮~叮~叮」清脆的風鈴聲傳來,封平瀾緊張的回頭,沒讓他失望的,進門的人是封靖嵐。

 

上電腦課時打完的。。。。

ㄎㄎ部落格好冷清喔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