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篇其實不會很虐,應該啦。。。

大致上應該是HE。

 

 

封平瀾愣愣的盯著靖嵐。

「好久不見,封平瀾。」

「靖嵐哥........」封靖嵐溫柔的看著封平瀾。

或許是興奮,或許是太想念,封平瀾盯著靖嵐發呆了一分鐘。

「請問兩位要點些什麼呢?」直到剛剛那名長髮服務生又走來幫他們點餐,封平瀾才回過神。

「一杯奶茶,謝謝!靖嵐哥你呢?」

「卡布奇諾,謝謝。」

「好的,二位稍等。」服務生笑盈盈的看著封靖嵐,而封靖嵐也報以一笑。

「靖嵐哥你們認識?」封平瀾好奇問。

「沒有。」

「喔,那...靖嵐哥為什麼突然回來?」封平瀾興奮的等著封靖嵐的下文。

「嗯.......很久沒回來了,再加上要以[家長]的身分去了解一下你的學校。」封靖嵐淡定的說。

「所以靖嵐哥你要去學校嗎?」

「應該是。可能下禮拜就會全吧,我會回來住一陣子。」

「嗯嗯,好喔!」

封平瀾像是在欣賞藝術品似的看著靖嵐。

「這是兩位的飲料。」服務生將兩人的飲料擺在桌上。

咖啡和奶茶的煙霧纏繞在一起,模糊了兩人的臉龐。

封平瀾端起咖啡杯喝了一口,滿足的嘆了聲。

看向封靖嵐。

良久。

「封平瀾。」

「嗯?怎麼了?」忽然被喚了聲,封平瀾有點嚇到。

「你說你住在同學家,那你這樣一直打擾他們,應該不太好意思吧?我從我外帶了點東西回來,等去拜訪一下吧?」封靖嵐指了指一旁的紙袋。

[唔呃......靖嵐哥要去拜訪?冬犽他們怎麼辦?啊算了反正靖嵐哥是一般人。]封平瀾擔憂的想了下,隨即又露出憨傻的笑容。

「嗯!好喔!」封平瀾眼裡一閃即逝的擔憂,封靖嵐可沒錯過,接著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,繼續和封平瀾聊天。

就在封平瀾的奶茶見底時,兩人談話到了一個段落。

封靖嵐將針織毛衣的袖子拉了起來,秀出手腕上的手飾,將之移至封平瀾眼前。

「封平瀾。」

「嗯?」封平瀾順著目光看向手腕上的墜飾。

「你看過嗎?」封平瀾端詳了下。

「感覺有點...眼熟?」

那是一條皮繩,皮繩上綁著一塊金屬墜飾,是一隻手掌。掌中刻著菱形和交錯的尖錐,還有數字9和1,以及風旋、水波和弦月。

「這......這是!!!!!」這是封印奎薩爾他們的滅魔師的印記!!!

ㄎ怎麼會?為什麼靖嵐哥會有這種東西?

「靖...靖嵐哥....你....你怎麼會有這個?」封平瀾覺得頭昏,手掌分為兩個,連靖嵐哥也一分為二。

「因為我的工作需要喔!」封靖嵐笑咪咪的望著封平瀾。

「靖...靖嵐哥...你...!」

「嗯!我是滅魔師喔!但是你毀了我的.........」

封平瀾負荷不了強烈的暈眩感,眼前一黑,用意志力想著:

「完了!被暗算了!奎薩爾!」用盡最後的力氣傳遞想法給彼端的奎薩爾,思緒中斷。

「清原~~~走囉!」

長髮服務生摘下黑框眼鏡,卸下圍裙,走向封靖嵐。

「封平瀾,你就當個魁儡就行囉!」

 

呼,累癱。。。

拖了好久才放這篇抱歉喔!

剛才翻了我阿嬤的杯子,被唸了一下~~~

連假結束了,好討厭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