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短篇的奎封

有點虐虐的

有雪勘皇子喔!

ㄉㄢˋ戲份不多就是了。

 

封平瀾望著眼前的七個身影,愣愣的說不出話來。

片刻,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。

「太好了!你們終於找到雪勘皇子了!哈哈哈!!!」六道身影臭著一張臉盯著那堆滿笑容的蠢臉。

「你這白癡就這麼盼著我們走?」

「喂喂!我的水族箱怎麼辦?你說啊!」

「說不定我會想念你呢!呵呵呵⋯⋯」

「希茉...不喜歡.......這樣的平瀾......﹞

「平瀾,你知道我們很重視你......」

大家一起砲轟封平瀾。

「哎唷~~~幹嘛這樣?對人家好點啊!!!他對你們有恩的!!!」

「是...」六妖對於主子話,無奈,也只能答應。

「哈哈哈!!!有你們這些話就夠拉!!!啊你們什麼時候回去?」封平瀾依舊笑咪咪的問。

「明天。」

「這麼快喔?這樣人家會捨不得拉!!!」不行了,再這樣下去,眼淚就要掉下來了.....

「那你們早點休息吧!明天出門前要記得找我喔!」

不行了...真的...不行了......

隔天,六妖翻遍了整棟公館和曦舫,都沒找到封平瀾。

就在這時,大家的手機同時響了,是公館的群組。

「給冬犽、百嘹、璁瓏、墨里斯、希茉和最愛的奎薩爾:

你們你們應該要回去了吧?恭喜你們找到雪勘皇子!回去幽界後要加把勁輔佐皇子喔!還有還有!不能忘了喔!那......再見!」

奎薩爾看著那段話,又跳出新訊息,是封平瀾。

「奎薩爾,你們要回去了,對吧?我不在公館裡,因為我怕我會放不下去。我很自私,想獨佔你們。但都是因為我太愛你們了......奎薩爾,哪天你也想起我時......我永遠會在契約彼端等你!再見囉!」

臉上一陣濕熱感。

[這是我,第一次流淚......]

很爛我知道。。。對不起!!!

這是上課寫的所以很隨意~~~

謝謝看文大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