盯著那喋喋不休的嘴,在看向那張嘴的主人。

自己已經習慣了他的干擾。

還是......已經接受了......?

不可能......他不是我的主子,我不會服從於他........

是愛.........

一股異樣的聲音,從心底傳出。

怎麼可能......

你愛他......

不。可。能。

「奎薩爾?」回過神,那張蠢臉上有了一絲落寞,及十分的擔憂。

「你怎麼了?你還好嗎?」他眼中充斥著關心與疑惑。

忽地,喉頭一緊,想進食......

「奎薩爾?你餓了嗎?」他傻傻的蠢笑著。

是名為愛的渴望......

吵死了......我要進食......

身子一傾,牙齒尖化,往白皙的頸子探去...

好棒......好香......

沈浸在食物的美味中。

冷不防的:

不只是食物......

煩死了......

名為......愛...嗎?

 

END or TBC?

不要問我後面勒?

因為靈感離家出走了。

 所以窩也只能寫出這種了~~~

等靈感哭著回家找我後。

他的後續就來了~~~(撒花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