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陪個罪哦,這篇真的短~~~~~~到不行。。。

喔對惹,背叛指令系列我更的有點慢,請原諒。。。(眾:ㄇㄟ人期待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並不喜歡桃子,原本。

可是因為我的小美人喜歡,所以久而久之,雖然還是稱不上喜歡啦,只是聞到會一陣莫名愉悅。

我的小美人身上都是桃子的味道,

就像香水一樣,是專屬於我的香水。

在他的身邊,是甜蜜的桃子味。

我的小美人......我的香水......

我的,桃子......香水......

 

END

真的好短哦.......

原諒我很懶。。。ㄏㄜㄏㄜ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