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全校的學生都隱隱躁動,為什麼?

「理睿,你明天要告白嗎?」

封平瀾看著貌似有刻意打扮過的白理睿,好奇問。

「嗯...想是想,但是有太多完美的天使,讓我難以抉擇,噢,當然,要是有慕名前來的天使,我也會悉心照料的。」

「她們只是想來一瞧因偷窺而臭名遠播的猴子罷了。」

璁瓏不屑的說。

「封平瀾,你呢?」

白理睿不理會璁瓏的嘲諷,問話題起始人。

「喔?我喔........」

四周的契妖們都各做各的事,但看似專注於賣場DM的冬犽,其實十分專注的等待封平瀾的答覆。

「我也不知道欸。」

封平瀾傻笑。

「你應該也單身吧?不意外啦。」

白理睿自已為很懂的開口,噢不,他的確是很懂的。

而沒人發現雪白身影的紅瞳一閃即逝的落寞。

今天2/13,情人節前夕,大家都忙著準備告白。

回到山坡上的洋房,封平瀾便把自己關回房裡,不知在幹嘛。

「叩叩。」

「請進。」

冬犽拿著燙平折整齊的衣服到封平瀾的房間。

「啊!冬犽謝謝你耶!」

「不會。」

冬犽溫柔的一笑,而封平瀾又繼續做事了。

不久後—

「平瀾......」

「怎麼了?」

封平瀾回頭看向冬犽,他發現冬犽異常的嚴肅。

「你喜歡奎薩爾嗎?」

「嗯!喜歡啊!奎薩爾超帥的啦!」

封平瀾興奮的說。

「那......你喜歡我嗎?」

「當然喜歡啦!大家都超帥的耶!」

封平瀾依舊熱情不減的道。

「平瀾,我喜歡你,不是友情,是愛情。」

冬犽一字一句堅定的語氣,傳進封平瀾耳中。

「啊......真的真的真的嗎?冬犽,是真的嗎?噢天啊~我超幸福的!跟你說!我也超喜歡妳的!」

封平瀾又再次沸騰!冬犽溫柔的溢出水的雙眼,直望著封平瀾,下一秒,俯身吻住那喋喋不休的嘴......

「怎麼樣?封平瀾,你有告白嗎?」

理睿問。

「誰說我單身?」

白理睿吃驚的吐了口,而一旁的冬犽,勾起一幾不可查的笑容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有空打,家人又再罵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