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明天還要上課而不爽發的文文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百嘹看著封平瀾和同伴們的互動,一邊和手機彼端的可人兒們談笑。

「吶,百嘹。」

手機裡跳出一則新的訊息。

「怎麼了?」

百嘹回傳。

「我後天要去美國念書了......我會很想你的......」

百嘹挑眉,官腔的回覆。

「我也是。」

百嘹不禁猜測。

如果哪天他們找到雪勘皇子了,並回去幽界,那封平瀾會怎樣?

「呵......」

百嘹自嘲的笑了笑。

唉呀呀,自己居然在意起他了呢......怎麼辦呢?

「百嘹!在做什麼?和熟女們聊天嗎?」

封平瀾的臉忽地闖入視線,而百嘹則大方的秀出聊天記錄。

「她要出國了喔?那她一定會超想你的!」

封平瀾頓了頓。

「畢竟百嘹那麼帥!」

百嘹看到了封平瀾停頓時眼睛裡一閃即逝的孤單。

而那眼神,居然讓他感到些許的心疼。

糟糕了吶,看來這樣我也開始留戀人界了呢......唉......明明我是一個不說感情的人吶......怎麼辦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明天還要上課欸,好煩好煩喔!

超討厭的!

最近有空就回來刷個存在感吧,我看我都被邊緣了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