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當第一千朵櫻花盛開的時候,我就會回來了。」

所以,第一千朵櫻花盛開,我就能再見到你了,嗎?

那我天天細數著那株我們一起栽下的櫻花,細數一個個沒有你的日子,要多久,第一千朵櫻花才會綻放?

一個一個的春天,就這樣過了,櫻花開了又謝,謝了又開。

我慢慢的數,九百二十一......九百二十二......九百二十三......

在七十七朵,就讓我看見,你回來了,好嗎?又是一個沒有你的春天,下一個春天,下一次綻放,還要365天.....

我求你了,快開花吧......

 

「九百九十七......九百九十八......九百九十九......」

「「一千......」」

「臭狐狸,我回來了......」我心痛的,看著你,哭了......

 

 

END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