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赫宰呀!生人快樂!」

「唉呀!算來算去我們赫宰要結訓了啊!」

「蛤?真假?那麼快?」

「唉唉......你們快看......」

同寢的室友們,看著今天的大主角—李赫宰先生。

「哎唷!你不知道嗎?這傢伙因為要結訓了開心的不得了!每天都拿著那張照片傻笑!」室友甲指著李赫宰手上的照片一臉「習慣就好」的臉。

「不過話說,那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嫂子吧?」室友乙認真的看著李赫宰手中照片裡的兩個大男孩,一個是赫宰,一個是東海。

「呵呵⋯⋯是啊!很可愛吧!」李赫宰發出痴漢般的猥瑣笑容。

「行了行了李赫宰!我已經忍受你那笑容忍受到精神分裂了我!給我收斂一點!」室友丙揉著太陽穴破口大罵!

「......」李赫宰識相的閉上嘴巴,嘴角卻依舊微微的上揚。

「根據我超乎常人的智慧的紀錄與觀察下,李猴子,也就是本次觀察對象,已經在一個月內發出不明笑容達到百次了!再根據我的聰明才智,發現他已經病入膏肓,難治根本了呀!」

東海你知道嗎?我給你了一百個只屬於你的笑容喔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By永遠置身事外的李猴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