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夢想,想要環遊世界。

我想去美國紐約,看自由女神。

我想去法國巴黎,看艾非爾鐵塔。

我想去英國倫敦,看大笨鐘。

 

現在,我正準備踏上前往美國的班機。

坐在位置上,心情是難以言喻的興奮。

我看到坐在旁邊的你,興奮的像個小孩。

「你要去美國幹嘛?」你一臉天真的問我。

「......我去環遊世界。」

「真的?!我也是耶!」

你那時掛在嘴上的笑靨,我永遠都忘不了,那是猶如夏日的向日葵般燦爛奪目的!

從此之後,我們經常一起去旅遊。

那年,我們在倫敦,在泰晤士河畔,我告訴你,我喜歡你。

表白後,你答應我了。

你還是綻放那個耀眼笑容,深深吸引住我。

這次,我要去你的心裡,看看我最愛的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