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陽從窗簾間隙頑皮的溜了進來,輕輕的灑落在床榻上的人兒的臉頰,好看的睫羽在眼下形成一片陰影,青蔥般的纖指似是不滿陽光的打攪,輕輕的覆上眼前。
李赫宰緩慢的開啟房門,深怕自己吵醒了熟睡中的寶貝,輕柔的走向床沿坐下,眼神裡蕩漾著似水的柔情。
「寶貝...起床了,已經早上十點了...」李赫宰壓在李東海身上想藉此叫醒還在睡覺的小懶蟲。
「嗯......」李東海從喉間發出低吟,翻過身不想搭理。
「寶貝,今天是你生日欸!我準備了禮物要送你勒!」
好不容易把李東海從周公的棋局里拉了出來
,李赫宰神秘兮兮的從背後掏出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物,瞬間吸引了李東海的注意力。
「是什麼是什麼?」
「你拆啊!」李赫宰笑得曖昧的示意李東海打開。
李東海不明究理的拆開一看,這方方的盒子、盒上逼真的螢幕,李東海興奮的看著李赫宰,「是手機嗎!?你怎麼知道我手機又壞了!?寶貝我最愛你了!」李東海給了李赫宰一個大大的擁抱順帶一個充滿口水的吻。
而李赫宰卻笑而不語。
李東海兀自開心的打開印著最新款iPhone Xs的蓋子,滿心期待的看向裡頭......
「......」
「......」
「......李•赫•宰」
李東海開心的表情掛不了三秒,便在開盒後瞬間垮台。
裡頭完好的躺著一個帶著可愛蝴蝶結的髮飾 。
而且李赫宰貼心的附上一張便條紙寫著:「老婆該剪頭髮了吧?」
李東海瞬間爆氣,拿了無辜的盒子往李赫宰身上砸去。
「哼!」一扔玩便拉過被子把自己埋了進去。
李赫宰好說歹說好不容易勸出了李東海,便是一個深情的熱吻。
直到李東海憋著氣的小臉通紅,李赫宰才放開他。
其實寶貝你知道嗎?
只要你天天在我身邊,不管你怎麼樣,都是我今生摯愛。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嘍各位我回來了!

我知道我閒置很久了哈哈哈哈哈

但我其實沒有棄樓喔(^ 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