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噠啦!大家新年快樂!!!

阿玥今年到第一篇文章就送給老少年的開箱啦❤️

在開箱以前

先說一下為啥專輯都快發一年了才開箱

今年回家過年的時候

還是照樣在角落當個邊緣人

結果嬸嬸跑來跟我聊天

「你喜歡Super Junior對不對?」

「對啊嬸嬸你怎麼知道?」

「剛剛聽到你的手機鈴聲啊!還有你之前也有說😏」

然後咱們就開始了聊天之路

再然後我嬸嬸就默默拿出這張全新還未開封過的專家外加SS7的周邊帽子說送我耶耶耶耶!!

喔喔喔喔天啊我超激動的!

我已經不知道有幾百年沒有買專輯這種東西了耶!!!!!

居然就這樣從天而降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!

超感動的!

而且帽子是本來要買但沒買到超QQ的

好啦言歸正傳

先放一張專輯封面照 

(光線有點昏暗)

  

是不是很美🤤🤤🤤

而且中間黑膠唱片的位置上就是CD片本人(一把膜打開才發現,差點一巴掌呼上去)

  

   

  

個人覺得質感很不錯👍👍👍

  

背面(手好肥😂😂😂

接下來我就戰戰兢兢的打開了神秘的盒子,明明CD在外面卻還是很厚的盒子

江江!

 

是不是帥到哭😭😭😭

小心臟砰砰的跳啊跳🤤🤤🤤

而且還不止一本喔喔喔喔喔!!!

 

  

  

是兩本耶耶耶耶耶!!!

大推內頁照🤤🤤🤤

真的每張都流口水相信我😚😚😚

而且跟你的課本一樣大

上課的時候放在下面翻絕對OK😤😤😤

改天再補放內頁照

今天懶得拍

喔喔對了我拿到的是厲旭的小卡

  

不過明明厲旭沒參加專輯為啥有他呢🤔️🤔️🤔️

算了反正帥

而且他的字很好看唷 (一定比某老虎🐯好看

 

因為裡面真沒啥東西所以就到這啦!

希望今年我有更多專輯可以開箱😂😂😂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