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要臉的來寫簡評了~因為不專業就是帶一下心得跟推坑_(:_」∠)_

隨文附贈傳送門:https://czbooks.net/n/ai1c94n

文案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直接瞧瞧,很容易找,這裏就不放了。

這部的主角雪松味A 蕭以恆 和橙子味O 厲橙 是我超愛的強強配!故事線大部分都是高中校園發生的事情,倒數幾章才有帶到大學跟往後的生活。

身為Omega的厲橙是一位游泳健將兼校霸,獲獎無數,即使是在體壇不被看好的性別,厲橙也沒有因此放棄,而是加倍努力,不服輸的去讓所有瞧不起他的人知道他是真的很優秀。厲橙還是一位幹架王,小弟無數,個個都十分逗趣,為配角大大增添了討喜度。

而Alpha蕭以恆是眾望所歸的學神,父母也都是Alpha(還有直A癌),可想而知學神的生活是被父母有所「限制」與「期待」的。正因為如此,蕭以恆在遇見厲橙之後,才知道自己前17年黑白的人生還可以因為另一個人而轟轟烈烈、不顧一切的體驗奪目的色彩

全文感情線都是不虐的!只有厲橙小鬧彆扭鑽牛角尖的時候讓蕭以恆心灰意冷了一小下,後來就是甜出新高度了。但是家庭的背景就有點致鬱了,不過都是HE各位放心。

(心得部分可能小小爆雷)

這部是攻先動的心,追受的時候有一點碰壁了,但後來雙方都坦白所以有甜甜蜜蜜在一起。

很喜歡蕭以恆動心之後的直白,才讓我發現這不是個高冷攻,是個腹黑。

而厲橙也意外的很單純可愛,每次都被腹黑蕭以恆撩到面紅耳赤暴跳如雷。

因為兩個人的家庭背景都挺一言難盡,所以是能相知相惜的存在,沒有到雙向救贖,不過應該是有救贖攻的人生,但是都成為彼此生命中的溫柔鄉,兩個對家庭感破碎的靈魂相遇之後一起成家,一起因為對方重新認識愛,真是太他馬浪漫了。

是說看這篇文的現在適逢東京奧運,厲橙也是游泳健將,看的我渾身不舒服想去游泳哈哈哈,祝看到此文的各位跟我一樣有顆熱血向水的心,今年夏天太熱了哈哈。(祝中華隊旗開得勝)

第一次寫評論跟心得,手法不成熟請多擔待,努力改進中💪🏻



arrow
arrow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