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是2022/11/10凌晨,前兩天是大滿月,除此之外還有血月月全食。其實我也不確定那在天文學上有什麼重大的意義,但是這幾天看的塔羅或是占卜說這幾天能量比較特殊。

 

大概是還在努力走過這個很痛的過程,我極度期待這個天象過後是好轉的開始。我正在努力變好啊,那你呢?

 

沒有誰對不起誰的迫不得已是痛到刻進血肉裡的。

 

我也真心期待著我們蛻變之後,可以在某個不經意的午後,再一次相見好嗎?我很想念那個你走進我生命的下午,也很想念你陪我過得那個冬天。但我知道今年冬天我是要自己過了,可是枯木逢春後,你會來找我嗎?我想跟你分享我這個冬天的際遇,希望你來找我,講給你聽啊,我還是個不錯的說書人的。

 

我不知道,因為我知道我會想你很久很久。

 

我沒有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啊,真的很好,過去18年來不都是這樣嗎?可是有你的感覺更加難以言喻的完整,好到我回到一個人的時候,居然會這麼不習慣。

 

我控制不住我的思念,可是你不會回應我,我只想說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,你不知道的是我在多少個夜裡決堤的遺憾和不捨。

arrow
arrow

    還在過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